機械加工業

高壓清洗應用於機械加工業

精密機械加工機的演進中,為了提高產能而不斷地提昇刀具的切削速度,其後續所衍生的諸多問題,如切削液溫度上升、油霧增多、刀具冷卻與潤滑的解決方案、刀具壽命縮短,以及工件品質的維持等等,皆能藉由高壓水系統克服與解決。

高壓水系統去除毛刺

高壓水系統去除毛刺


金屬工件、機械零組件在生產製造或加工的過程中,不可避免的容易產生毛邊及毛刺,這時必須將表面的毛刺及毛邊去除,才不致於影響成品的品質及加工的精緻度,以及生產設備的壽命。利用高壓水射流可以清洗不易深入的隙縫、孔洞,人工難以去除的物質,可應用在機械零件、鋁合金、鑄鐵的模具,不會損傷工件的表面,且不需要二次清洗,無化學藥劑等環境汙染的疑慮。 普遍應用於CNC加工業、製鋁業、鑄造廠、模具廠等領域。

CNC中心出水機

CNC中心出水機


邦普生的CNC中心出水機,採用精密陶瓷柱塞泵,從設計上已經避開了一般的油壓泵、齒輪泵、螺桿泵、離心泵、星型泵等等,因切削液中殘留的金屬粉末造成的泵體磨損,並且每隔一兩年必須換新的問題;本公司的產品只需要更換修理包即可持續使用。變頻加上快速的壓力回饋運算機制,可因應高速換刀,即時變更切削液供給量,防止刀具的爆壓或缺水,提昇工件的切削品質以及刀具的壽命。

其他產業高壓清洗應用

鋼鐵業
石化業
電子業
機械加工業
造紙業
交通運輸業
船舶業
其他產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