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產業

高壓清洗應用於其他產業

高壓水設備的規格千變萬化,單機的作業功率也有很大的調整彈性,泛用性極高,應用面極廣。邦普生不為自己設限,從鋼鐵業、電子業、交通運輸、造紙業等,我們對各行各業的高壓水清洗設備、生產線的高壓水製程專用設備等都有豐富的經驗,能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與設備。

管式熱交換器清洗

管式熱交換器清洗

管式熱交換器內壁的結垢物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日益增多,導致熱交換效率的降低,所以熱交換器的保養是一項定期且不可避免的工作。 邦普生本著高壓水領域上的專業,引進了子彈型疏通法,以高壓水推動帶有刮刀的子彈頭進行管式熱交換器的疏通,疏通作業耗時較傳統方式快上數倍,可以為業主節省大量的時間人力與物力。

下水道清洗

下水道清洗

進行下水道的疏通工程前應先了解其內之狀態以及堵塞的情況,如堵塞物的種類、管道堵塞的百分比以及堵塞物的軟硬度,再依照情況選用合適的工具並制定疏通計畫,例如:樹根、廚餘、石灰岩、泥沙、破布、繩索與水泥等各種堵塞均有專用的噴頭可以選用。其他如管道的上下坡、垂直與轉彎等情況也應考慮在內。

高壓水在石材表面處理的應用

高壓水在石材表面處理的應用

大理石、石材、混凝土的表面處理是利用水射流到物體表面的衝擊力,可以進行高壓或低壓的軟化、清洗、碎化、表面毛化、去毛邊等處理,且是目前最為環保、乾淨、有效的方式。可應用在大理石、石材、混凝土等,使其表面均勻粗糙,增加摩擦度,提高表面的附著力,達到美觀效果並提高安全度。為營造建築業、水泥廠、建材業界所廣泛使用。

工業CO2與化學液體製程

工業CO2與化學液體製程

CAT PUMP提供了可靠的工業等級的液態 CO2 泵浦,可因應液態CO2或化學液體的加壓、充填、泵送等需求,在研發中心、學術單位、生產線上的應用有20年的經驗,在泵浦的材質上有銅合金與316不鏽鋼可供選用。

其他產業高壓清洗應用

鋼鐵業
石化業
電子業
機械加工業
造紙業
交通運輸業
船舶業
其他產業